许寂燚

祝我万寿无疆 孤独终老

成,王;败,寇

明天,就将迎来我的高四。

我不知道是种什么心情,之前的信誓旦旦全都变成了紧张不安。我没告诉任何人,我也没脸告诉。

我的自尊心一直在被我的无能嘲笑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种感受,我只知道,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。现在就像一个没读过书的孩子,充满了无知。

很多人叫我别想太多,我做不到。我只能辜负他们对我的关心。我太过敏感,太过玻璃心。然而却生在一个,根本不注重精神世界的环境里。没有人会管你的异常情绪。这种两极对撞的结果则是、祈求被理解的人没人理会,最终陷入无限的自我折磨中。

虽然没人说,空气中分明就有那种”你多读了一年,肯定能上“的味道。压得人喘不过气,窒息在这个世界。

有好多事情,不用说。压力就那么悄无声息地来了,慢慢地越来越重,越来越重。你根本,毫无诉说可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