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寂燚

祝我万寿无疆 孤独终老

至今提及你,还是会难过。我一直真心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。

我本自私,对于特别喜欢的东西不会想去分享,我喜欢独一无二的感觉。这样的我,刺激到你了么?

我不知该如何说你,别人提及。我也只能装聋作哑,不去回应。

你啊,说爱我,说永远不会离开我。你又怎么,说出那样的话来伤害我?三年分分合合,我们的友情(大概是我单方面这样认为吧)终是在你的那封信中消失殆尽。在我的心口上,剜下一大块肉。血止不住的流,在我仿佛要死掉的时候,你说的对不起根本毫无用处。你觉得这是小事吧。可我,却是心被挖去的大事啊。对不起,有什么用呢?我不会恨你。但也绝不会原谅你。

从此,天涯陌路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