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寂燚

祝我万寿无疆 孤独终老

充满喧嚣的世界

我会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吗?所有的热情最终被懒惰所替代。我还记得西南政法的心理学院长的演讲,很多人的误区就是认为上了大学以后就好玩了 很多人也的确这样 上了大学就开始躺着玩 无所事事忘记自己当初那么努力考上大学的原因 难道就只是为了上大学能玩吗?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 毕竟站着说话不腰疼 对吧
周围很多人都以一种过来人的态度告诉我 大学不可能好好学习的 都是玩的blabla…… 我知道 很多人都是这样 可是 难道因为很多人都这样我就得和他们一样吗?我深知如果我没有能力我的未来会怎样 我的处境不比他好多少 责任在那里 我知道
爱学习的人怎么都会学 不爱学习的人怎样都不会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