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寂燚

祝我万寿无疆 孤独终老

去往北京的路上

旅途大概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。能够静下心来,能够暂时忘记一些纷扰。该怎么说?当列车启动的时候,我的心有略微失落,很喜欢重庆。也没那么想去外地,我有一个漂流的心。或许是我现在还没有真正认识到我自己的内心,我是有些高兴的。我能够去往外面的世界。其实很难过。对于这次高考。失败什么的。我每次想到都会觉得恍惚。没有谁知道。刚刚知道分数的时候我有多少次梦到高考前夕努力的样子,对高考胸有成竹的样子。没人知道,每次醒来,我都好长时间分不清现实与梦。我多希望这是一个梦。我多希望我的成绩能够配上我的努力。可是没办法。这就是现实。高考的两次失利让我有种深深的挫败感。我看不到未来在何方。虽然他们感觉都很高兴,可是他们的每一次高兴对我来说都是嘲讽。我开始走不出这个境地。我不知道告诉谁,亦没有人帮我。造成如此的,是我自己。
哎…未来是什么样子的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