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寂燚

祝我万寿无疆 孤独终老

这个世界不存在的我

我越来越像她了。
一直以来,我几乎逢人便说“我不想变成她那个样子”,然后理所应当的远离她。可事实是,越逃避的东西,越紧紧跟随着你。
我是一个自认为自己很沉稳可实际上一点都不沉稳的人。网络上那种,别人说什么都要怼上两句的人就是我这样的。明明知道这样会弄的双方都很尴尬,但是依旧嘴快得跟火箭一样。对方话音未落我就已经进行了反驳,每当说完又后悔不已。最近这样的症状已经很严重了。严重到我自己都觉得烦了,但是我还是在怼人的路上一直前进。我可真令人讨厌啊。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负能量多到爆炸。我最近总是想沉进大海里。明明是有深恐的人。我这是对自己失去信心了吗。我其实没有必要生活在这个世界对吧。这个世界真的好好啊。可是我诶,好像不太适合呢。

评论